21. The committee’s ______ of the cause of the accident determined that no one was at fault.
A. variety B. suspicion C. analysis D. formula
22. During the famine, many people were ______ to going without food for days.
A. sunk B. reduced C. forced D. declined
23. Reading ______ the lines, I would say that the Government are more worried than they will admit.
A. behind B. between C. along D. among
24. Diana Lee wants the corporation to pursue a even ______ market than it has in the past.
A. wider B. wide C. widened D. widely
25. Having made his first film earlier this year, he is _______ starting in a new one.
A. currently B. actually C. recently D. lately
21.【答案】C。解析：考查名词词义辨析。句意：委员会对这个事故原因的分析决定了没人有过错。variety 多样;suspicion 多疑;analysis 分析;formula 公式。综合分析，analysis 符合句意，故选 C。
22.【答案】B。解析：考查动词词义辨析。句意：在闹饥荒的时候，许多人好几天都吃不上东西。A. sink 下沉，倒下;B. be reduced to，意为“使陷入不良境遇”;C.force 迫使，常带有主观色彩，受某种主观力量的驱使;D. decline 衰落，降低。根据句意和介词 to，本题应选 B。
23.【答案】B。解析：考查介词。句意：政府可能会承认自己很担心，但从字里行间我看出，他们实际的忧虑更甚。read between the lines 为固定搭配，体会言外之意，故答案为 B。
24.【答案】A。解析：考查比较级。句意：Diana Lee 想让公司开拓比过去更大的市场。根据句意，空格处应该填入一个比较级，综合分析，只有 wider 符合，故选 A。
25.【答案】A。解析：考查副词词义辨析。句意：年初已经制作了第一部电影，现在他在着手筹划新的电影。A. currently 目前;B. actually 实际上;C. recently 近来;D. lately 近来。根据谓语动词 is 可判定此处是指现在正在着手筹划，故 A 合适。